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电话销售机器人(低投入就能获得高回报)
电话销售机器人(低投入就能获得高回报)
2023-02-16智齿 电话销售机器人

智能电话销售机器人有什么功效

在传统的销售模式中,大部分企业都面临着人力成本高、培训周期长等难题。

而这些问题随之而来也让很多企业选择了电话营销机器人。

它既可以代替人工呼叫,节省大量工作时间和成本,同时还能提升服务质量,保证每个客户都会满意。

那么智能电话销售机器人有哪些功效呢?

1.低投入:如果你是研发新技术人员,初期需要支付一定的金额,比较复杂的项目流程。对于刚进入行业的公司,无论薪资待遇怎样,都不建议立即使用电话销售机器人。

因此,初步筛选的过程将非常漫长,所以初期招聘、试用期和正式合同留住后续阶段至关重要。

2.精确匹配:电话营销机器人通过模仿销售专家和客户进行沟通,快速锁定准客户,并根据客户特点进行精准营销。

3.自动记录:电话营销机器人具备完整的通话录音,销售或管理者可以随时调阅听通话录音,恢复客户原始信息和意向判断,从而优化运营策略。

4.高效率:一次性投入产出比高,机器人就相当于5-6倍人工工作量,电销机器人就足够应付这些重复和浪费的工作。

5.灵活性:越短的时间,机器人就越聪明,越容易跟进顾客,客户体验好,转化率就更高。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是什么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是什么,它有哪些功能呢?

电话销售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通过准确判断客户意图,自动拨打电话并筛选潜在客户。

集自动拨号、群发短信、语音批量同时拨打,还具备真人语音、智能沟通、数据分析等特点。

主要优势:

1.提高销售效率,增加成交几率语音识别解决方案可以将销售前期繁琐而没有很大提升工作量。

2.降低企业成本,例如招聘费用、培训费用、场地费等。

3.提高客户满意度,老带新实现二次销售。

4.减少获客难度和运营成本。

5.提升客户转化率,使得企业无需像以往那样雇佣太多电销员,意向客户筛选工作交给电销机器人即可,无需工资,无需社保,无需公积金,不会生病,不会感冒,不会请假,态度始终如一。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从以前的卖菜为生,慢慢的变成了吃饭上厕所拿个小勺子就行的农家伙,由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观已经完全跟着历史迁移,由原来的价格购买,逐渐的被市场淘汰,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智能化的办公模式。

电销机器人是干什么的

电话销售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它不仅可以提高企业效率还可以降低劳动力成本。

那么大家都知道在电销行业中电话营销是很容易被封号的,所以说如果想更好的发展自己的产品或者公司,就需要对员工进行有效管理,但是由于电销人员的离职率居高不下也让很多企业对此倍感头疼。

那么现今主流推出的电销机器人到底能够解决哪些问题呢?电话营销机器人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电销的僵局,为电销领域注入新的活力与机遇。

电销机器人通过真人录音模拟销售专家和客户进行多轮互动交流,快速完成abc类意向客户的筛选和分类,支持自动语音群呼,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而且可以根据识别出的语句,准确判断客户的意向,并保存在平台数据库中,从而达到初步筛选意向客户的目的。

同时通过录音等手段实现语音质量检测、大数据挖掘、用户信息分析等需求,将语音转换成文字,根据识别出的文字准确判断客户意图并保存在平台数据库中,从而达到初步筛选意向客户,增加成单率。

智能语音电销机器人采用最先进的计算机通讯技术,整合先进的网络科学技术,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线路资源,既能满足我们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又能兼顾安全性和稳定性,帮助企业持续快节奏的拓展业务,极大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