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电话(智能ivr更好地服务客户)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电话(智能ivr更好地服务客户)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电话有什么用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电话作为企业重要的外部来源,在营销宣传、产品咨询等方面都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的出现,让传统外呼模式存在了许多问题和痛点,使得企业对外呼系统越来越挑剔因此,如何解决企业与客户之间沟通的需求,提高外呼效率成为企业思考的主要命题。

一、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电话

1、自动弹屏:跟进客户时,再次拨打电话,自动播放预先录制好的语音,支持文字版记录和导出。

2、快速筛选:新老客户信息后台会自动按a/b/c/d/e类存储,并且将意向程度分类明确,便于员工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跟踪

3.全天候待岗:客服人员可实时地接听所有客户电话,但只能保证在线15秒钟以上,具体见本站详细报告。

4、智能分配:根据ivr语境引导,智能合理安排客户资料,由机器人自动分配到最匹配的座位上。

5、acd话务员值班表:帮助企业管理客户服务团队,同时也方便企业监控坐席工作状态。

6.来电弹屏:当跟进客户时,即时显示客户基础信息,包括客户姓名、联络电话、职业描述(未完结转账)、历史通话记录、通话录音、定制归属地、评价键等。

二、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电话

1、电话录音:管理者可随时调取听过去的通话内容,检查优质服务是否及格,从而提升销售技巧。

2、crm数据管理:电话挂断后会自动提醒客户意向分类,更方便,无需再拿笔本子去记录。

3、知识库:新增的常见问答内容可以设置为标准答案、或添加到知识库。

4、批量外呼:手动输入号码,一键外呼。

5、通话统计:电话量,平均处理时长,峰值小时等。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都有什么功能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电话作为企业的重要存在,它不仅有着提高企业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的功能还可以减少人员流动。
一、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的功能

1、自定义设置
对通话内容进行保留和设置分配坐席是指:由企业管理层或者基层团队经理决定,根据企业需求自主选择语音或者文字两种方式接听来电。

2、弹幕来电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软件会根据来电号码或者短信等形式将已读好的客户名单发送给座位工作人员。

3.智能质检预录坐席
实际上就是使用语音识别技术,对于一些业务录入或者复制粘贴过程非常耗时间,这个过程必须要手动操作,而且大量新人也没办法很快掌握。

4、crm数据库
对客服人员的工作情况进行记录。

5.全天候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服务
7*24h全天候随机接待,多类型应急知识库随时扩展增加知识库针对性培训,常见问题一键回答,更人性化的交互,让沟通更顺畅。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电话有什么功能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电话作为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可以提高企业工作效率还可以降低企业人工成本。

一、电销呼叫系统有哪些功能呢

1、智能ivr:使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支持自然语言处理、语义理解等技术,让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

2、自动外呼号码或点击拨号:在一个按钮上执行拨号,拨号过程由计算机完成,让座席代表省去繁琐而复杂的拨号步骤,减少手动输入的误差。

3、智能绩效报告:管理者可以实时监控每位座席代表的接听状况,如通话时间、通话次数、聊天占比等。

4、智能绩效:提供7*24小时的自动质检评估和验证机制,帮助领导者准确锁定问题关键,调整优化后续激励方案,培养拓展商机。

5、自动弹屏:当跟进客户时,再次呼叫并自动播放之前备注过的跟进记录,以便其他跟进人员能够快速回访。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