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免费体验云呼叫中心系统(应该包含这几个要素)
免费体验云呼叫中心系统(应该包含这几个要素)
2023-02-14智齿 云呼叫中心系统

智能云呼叫系统具备什么功能

在线电话客服是企业与客户直接交流的重要桥梁,它不仅可以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还可以降低企业成本。

因此,许多企业都想引入先进的管理和经营理念。

然而,目前很多公司仍然采用传统的自建模式。

一、呼叫系统为何会被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识和应用

1、提升企业形象
通过呼叫中心系统,企业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无需花钱就可以获得优质的服务质量,同时节省人力物力等运营成本。

2.增加收益
我们的智能云呼叫系统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使企业能够充分发挥其作用,创造更多的价值。

3.提高服务质量
当客户拨打热线咨询产品缺陷或技术问题时,他们可以及时解决,这有助于提高客户满意度,给企业带来新机遇。

二、智能云呼叫系统具备什么功能呢?

1、ivr导航:智能语音导航功能包括智能排队功能,并且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合理安排相关介绍信息。

2、acd智能话务员:实现7*24小时全天候服务。

3、监控录音:对坐席状态随时监测,便于领导检查座位工作情况。

4、crm客户管理:支持客户数据管理、客户跟踪记录、客户类别、销售机会、产品管理、订单管理、销售阶段管理、销售状态管理等。

5、录音质量检验:对通话、客户投诉、业务报告和其他服务的录音进行全面质量检验,方便抽样复核,评估每个坐席的话术水平。

6、统计报表:为了帮助管理者做出科学的商业决策,提高运营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快速准确地掌握运营动态。

免费体验云呼叫中心系统是什么

免费体验云呼叫中心系统是企业为了提高自身形象、提升工作效率而引入的一种方式。

它不仅可以通过网络技术,还结合了计算机电话集成一体,完美地解决了传统电信公司无法实现的问题和低效率的问题。

1.节约人力资源
在提高销售团队的总绩效同时,也促进了员工们的收益增长

2.精准分析客户
数据优化营销策略,全面衡量员工的工作能力并为后续行动做好铺垫

3.移动办公
助力员工随时随地拨打客服热线,保证畅通的外呼环境

4.多功能
灵活的按钮键选择、三种拨号模式满足各类型需求

5.通话录音记录与质检功能
管理者可通过后台听取员工通话录音,来检验员工的销售话术水平

6.员工工作报表统计
员工的接通次数、通话时长等,有利于学习公司其他经营者的经验不断整理,为下一周期的运营改革提供帮助

7.云部署,快速搭建上线,只要您有需求就用得到。

免费体验云呼叫中心系统是什么

免费体验云呼叫中心系统是指在企业用户的运营过程中,通过多个服务平台实现的客户和成员之间的信息共享。

通常被称为免费体验云呼叫中心或者免费体验呼叫中心,这样的系统一般都有自己的部署方案。

一套完整的可以与客户使用同一个通讯软件的crm管理系统至少包含以下几个要素:

1.数据分析能力:从数据收集、存储到处理的全过程可视化管理。

2.业务操作演示:提供业务流程参考、工作效率监控等,帮助优化销售团队的业务流程。

3.产品功能定制:为了满足不同客户对功能需求的个性化需求,增加灵活配置的功能。

4.应用开发: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基于paas+saas模块的开放产品接口,如erphr等。

5.融合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提供云计算驱动的智能交互平台,支持pc端电脑/移动端,并能外显手机号码咨询,呼叫中心系统。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