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电话服务呼叫中心(提升品牌形象的法宝)
电话服务呼叫中心(提升品牌形象的法宝)
2023-02-11智齿 电话服务呼叫中心

呼叫中心客户服务系统是什么

呼叫中心客户服务系统,又称为呼入处理、外拨处理等。

呼出处理是指用户将已经联络好的来电转接到座席人员,由运营商技术人员进行通话。处理完成后,坐席人员可将来电自动分配给具备相应技能和资格的人员处理,并且可以在工作台上查看和录音。此外,还可以实现对来电号码的一键导入/回调,对于常见高频问题可以采用关键词匹配法,来解决坐席人员繁琐而复杂的问题,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呼出处理主要包括:呼入接听、呼出过滤、三方会话、黑名单拦截、客户信息管理四个模块,满足企业日常办公所需。

1、呼入处理:根据企业需求设置外呼任务规则,将不同类型的外拨任务提交给相应的坐席人员或二次开发客服,达到外呼任务量的限制

2、呼出处理:对占线停机号码,如空号、未接、关机等均进行自动重呼,降低外呼易标准,提高外呼效率

3、自动呼出(ivr):搭载了基本的语音识别功能,把无效号码放在首位,有效访问者咨询时可直接打断,避免因无效客户长期排队造成骚扰

4、呼出处理:可以根据坐席忙碌程度设置呼出参数

5、多方会话:支持多种沟通方式,如文字、表情,视频、图片,语音,文件等,丰富您与客户的聊天内容

6、保存记录:呼叫中心客服软件会永久保存坐席通话记录,方便随时调阅,全面掌握坐席状态。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有哪些好处

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是专门给企业提供服务的软件系统,它能够为企业解决一系列问题,像企业成本高、效率低等等。

因此,很多公司都选择使用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来提升工作效率。

一、呼叫中心客服系统有哪些好处?

1、提升品牌形象通过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可以建立良好的公共性和人文关怀,打造一个热情礼貌的家庭式温馨亲子气氛。

2、减少客户损失在节假日时,企业会增加大量的人员投入到旺季咨询的座位上,这将导致大量的客户流失。

但是如果使用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则不必担心这种现象,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可以同时面对成千上万的客户咨询,并且还不需要休息,避免了人工座席长期处于繁忙状态下的疲劳感。

3、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具备稳定的线路,保证智能机器人能够准确识别顾客语言,并进行恰当的交互操作,实现智能人机响应。

4、提高工作效率自助服务模式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大量人力成本,例如:销售员可以利用机器人自动回复重复性高的问题。老板只需要看管理者资料就可以了解整个事情的详细情况,以便及时做出调整策略,从而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5、减少企业经营活动风险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平台可以完美地记录每次沟通内容,无需花费任何额外的人力和硬件成本,即开即用。

6、方便管理与跟踪呼叫中心客服系统平台可随时查看坐席人员的工作状态,并根据数据分析功能更好地指挥公司的发展,提升整体运营效率。

7.节省办公开支举例说明:我们的智能云呼叫中心采用saas模式,企业只需轻松开通账号就可以接听来自世界各地的电话,不受时间区域限制,只要有客户拨打,他们也可以遵循规范的步骤按键进行工作。然后在统一的网络电视里显示号码,客户可以返回并拨打相应的电话。

客户服务呼叫中心的作用是什么

客户服务呼叫中心的作用不仅是为企业解决问题,也是对公司整个销售过程进行管理。

它还包括了人力资源和物流成本的提高与节约。

一、呼叫系统的功能

1、ivr交互式语音应答
2、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该功能主要适用于大量数据分析和语音网站访问获取场景,如咨询、投诉建议、活动邀请、售后回访等。

3、机器学习技术:该系统可以自动记录并存储客户关键信息,便于快速检索相似的问题或答案,并在会话结束后立即给客户发送确认消息,以帮助座席更好地跟踪每位客户。

4、知识库:该功能主要支持批量导入/出常见问题,并设置匹配规则,供座席随时调用。

5、crm:该功能可以与crm共同协作,方便座席从各种渠道收集信息。

二、电话服务呼叫中心有哪些功能电话服务呼叫中心可以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例如:

1.减少人员的流动,降低客服压力,提高工作效率。

2、通过预拨号功能,自动连接所属的外部联络人,实现优先线路转移,提高沟通效率。

3、智能话务员筛选无效号码(拒绝接听),并将有效客户转至坐席上。

三、电话服务呼叫中心有什么特点呢?

1、通信质量稳定,不会出现通话中断和杂音,保证通话质量的同时也提供良好的通话体验。

2、灵活性强,可根据需要随时增加或删除重复号码。

3、按需付费,方便准确控制成本,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

4、可实现全天24小时待命,具有很好的防封性,能完美地与手机通讯相比。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