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外呼系统(行业适用范围广效果好)
外呼系统(行业适用范围广效果好)
2023-02-08智齿 外呼系统

电销外呼系统是什么

电销外呼系统是指通过计算机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话播放给用户。

它是基于cti技术的现代客户服务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外呼分为两个阶段:外呼数据的获取以及外呼动作的发起。

市场上有很多外呼系统,无论是功能还是价格都有些差异,所以建议了解清楚企业想要什么样的外呼系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

目前市面上比较知名的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就是这类产品,支持本地部署和云端部署,使用门槛低,即开即用。

而且费用也很优惠,只收座席费+外呼话费。

下载app安装我们的app即可直接登陆使用。

主/被叫分摊付款:双向收费,按实际产生利润与通话时长结算,免除年限,方便灵活调整坐席数量。

点击外呼:在对话框中输入号码,对方成功接听后会转移到座位人员。

按照每天通话时长来算,通话费用至少为1.5毛。

自动批量高频外呼:单个设备并发支持200-400电话呼出,系统批量导入号码,自动过滤空号、关机等无效号码。

资源虚拟化:提供完善的crm客户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客户;通过呼叫弹屏和声纹识别,员工可以快速记录沟通信息,以便跟踪客户,减少重复沟通;同时,支持手动录音和tts文字转换。

业务演讲全程监控:提供真实准确的语音录音模板,保证了优秀的语音质量。

标签精细化管理:通过对话列表和访客姓名进行筛选,可以为用户添加标签,然后进行分组管理。

客户画像定制:根据客户信息以及沟通中获得的信息,可设置标签对客户进行分类,区分不同类型的客户,以实现精准营销。

外呼系统适合什么行业

外呼系统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软件播放给用户。

它是基于cti技术的现代客服中心系统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外呼分为两个阶段:外呼数据的获取以及外呼动作的发起。

市面上的外呼系统还是比较多的,系统的功能都大同小异,还是看是偏向与专业领域的。

有需要的老板欢迎联系我们客服经理微信。

外呼系统已经应用很广了,主要体现在智能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方面。

如今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外呼产品,回避高频封号问题,而且效果也非常好。

那么,外呼系统适合哪些行业呢?
1.教育培训:线下教育、招生中心、课程、活动宣传等。

2.地产营销:房源信息、活动、满意调查、加推宣传、客户邀请等。

3.互联网行业:网游、服务确认、通知回访、网上客服、其他服务等各类电子商务、o2o整体变现形式的企业服务。

4.金融/保险:催收公司、p2p金融、贷款公司、电话保险、基金证券、pos机等。

5.政府/单位:政务客服、工商投诉、社会治安/卫生委、预约服务、各种查询、意见反馈等。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