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电话中心外呼系统(提高客服接通率安全稳定)
电话中心外呼系统(提高客服接通率安全稳定)
2023-02-07智齿 电话中心外呼系统

电话中心外呼系统是什么意思

电话中心外呼系统主要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同时具有多种功能,例如:一键式调查报告、来电弹屏和去电弹屏等。

1.提高服务效率
在与用户沟通时,客户会得到更及时的响应;如果他们需要人工服务或允许坐席代表下班后回复访问者信息,那么就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并增加销售额;此外,还可实现24h全天候服务,这也使您可以选择所需的座位进行操作(实践)。

2.降低运营成本
企业不必为设备采购和安装昂贵的专业设备而担忧,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

在呼叫中心的基础上,利用云计算技术建立的智能化交互平台可以减少硬件和软件的采购成本和维护成本。

3.提供各种数据报告
电话中心外呼系统可以显示潜在客户群体的比例、发展趋势和各种市场分析报告,根据这些信息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决策。

电话外呼系统的各种数据报告都可以直接呈现出各种形象,帮助改善企业对客户管理的认知。

4.提升服务质量
当公司选择我们的电话中心外呼系统时,只需一次点击即可开始运营,大大降低了服务成本。

5.避免员工变动带来的损失
传统的电话营销模式无法追踪销售转型过程的情况,但是借助云计算的虚拟化和灵活性,电话外呼系统可以保证客户信息永久存储,随时获取和共享最新信息。

6.防止资源浪费
传统电话营销模式中,大部分企业都面临着劳动力成本高、流动大、培训周期长等难题,同时,由于员工的流动和个性化咨询的增加,导致其收益逐年下降。

然而,电话外呼系统不仅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还可以帮助企业降低劳动力成本。

7.提高客户满意度
传统电子商务企业普遍存在订单流失的问题,客服人员需要花时间和精力来招聘和离职。

然而,电话外呼机器人的出现迅速克服了这一困境。

虽然仍旧有许多争议,但这已经被证明它是合理的。

8.提高生产力
电话外呼系统每天可以处理800-1000个电话,其中包括国际短信、微信和qq。

电话中心外呼系统是干什么用的

电话中心外呼系统是专门为销售公司服务的,它主要是由语音导航、录音质量检查与数据管理等功能组成。

在使用过程中,它可以有效避免呼出次数限制难题,防止封卡封号,且通话质量稳定,拥有高接通率和低话费。

1.自动语音群呼。

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频次呼叫不封号
2.外显指定地区手机号码,接通率高达95%
3.自动筛选感兴趣客户并转移人工对接
4.全国号码资源网络线路加持,企业可随时申请多个线路,无需固定线路,部署方便快捷
5.按需设置时间段拨打,节约企业成本
6.自动弹屏:跟进客户的时候,再次拨打电话,自动弹屏以前备注过的跟进记录,方便更好的沟通
7.真人语音对接客户
8.保存所有客户资料,分类明确,便于回访
9.数据统计:第一天的通话数量,占比,平均总接通时长等,kpi绩效考核一目了然
10.快速提升效率和速度voip:直接连接传统模式打电话,通过调用ivr,通过语音或者sms进行通信;只需将电话信息导入到我们的智能云端后台即可实现所有呼叫任务。

外呼系统是什么意思

外呼系统主要是指通过接入线路,用户可以多方位地在一个平台上进行业务咨询和服务支持,而且管控严格合规。

目前市面上最稳定的线路就是回拨模式,这种线路审核放松些,监管开始严格,之后则逐步加强了防封措施。

回拨模式的原理其实就两条很重要的路径:一是用户把主叫变成被叫来解决封卡问题二是运营商给你绑定的号码先打到中间号上,再由中间号打给客户。

这样一来自然就会大大降低高频封号的风险。

另外还有一个线路是利用特殊线路处理,主叫也相当于公司手机号,同时搭配回拨线路不需要担心封号问题,这种情况使用回拨线路,主叫变为被叫来避免检测。

还有就是回呼模式,简单理解,就是将您与被叫都设置在了中间的角色里,那么就无论他们发生何种关键词语,只要点击该关键词,全部都能够找到。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