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WhatsAppAPI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询盘率)
WhatsAppAPI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询盘率)
2023-01-13智齿 WhatsApp

whatsappapi解决方案

whatsappapi解决方案 本网站whatsappapi获客客户使用效果见证:

1、whatsapp群发信息到达率100%。

2、whatsapp信息打开率60-70,可以批量导入账号联系人;

3、whatsapp询盘回复率10%-20%/天,无论掉线或者关闭退出均有较高的概率.。

4、正常每月获取大于50万条消息的页面会出现在whatsapp上。

5、使用定制推whatsapp版最快当天就能出单。

whatsappapi解决方案是什么

whatsappapi解决方案 智齿科技出海拓客营销系统打造全球智能化大数据运营一站式解决方案企业。

whatsappapi是基于wa底层协议开发的自动化营销工具,从源头获客到营销转化,全程提供功能支持。 可在电脑网页端批量群控操作,为用户解答传统的wa营销:需要购买大量手机设备、难以批量化进行精准推送的痛点问题。

waapi帮助企业高效对接私域流量池,实现多元化竞争壁垒优势,有效激活潜在用户。

whatsappapi解决方案

whatsappapi解决方案 本网站whatsappapi获客系统打造全球智能化大数据营销一体机。

从用户定位、社交沟通到业务拓展,再到营销,整个互联网出海引流转型的浪潮中经常会出现这样几种触达客户的方式:

1)群发软件。

赋能私域,促进用户有效增长;

2)向电商平台引流。

3)自动识别对讲成员和潜在买家;

4)上万条ws投放信息或提供模板让您采集。

5)海量精准活跃ip。

whatsappapi解决方案

whatsappapi解决方案 智齿科技出海拓客营销系统打造全球智能化大数据运营一站式解决方案企业大数据管理平台。

whatsappapi是基于ws底层协议开发的自动化营销工具,从源头获取用户群体,到市场调查分析转化成本低且回复效率高。 可在电脑网页端批量群控操作,为客户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支持whatsapp、line、telegram等多个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搭配顶级风投机构,激活潜在用户矩阵;通过私域流量池进行,把握私域引流模型优势,助力精准挖掘新客户;利用爬虫技术,轻松实现日送上万条信息。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