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微信分类管理(scrm系统一键解决)
微信分类管理(scrm系统一键解决)
2022-12-25智齿 微信分类管理

微信如何做好分类管理

微信分类管理的目标是通过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转化率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然而,在实践中,我们发现很多问题:

1.销售员没有创造力,缺乏团队合作能力

2.销售渠道受限,不知道客户想要什么样的产品

3.销售工作状态难以监控

4.无法准确评估客户价值

5.传统营销方式效果微薄

6.没有针对性,不懂得市场趋势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人们的沟通交流方式及消费习惯也逐渐发生改变,由原本的电话沟通转变为文字沟通或者面对面即时聊天,原本的电话服务中心也开始向全渠道在线服务中心转移。

那么如何做好微信分类管理呢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微信scrm系统——我们的scrm系统,它有如下功能:

1.自动回复设置关键词回复用户消息时需要根据不同的关键词手动回复,相应的回复内容可以增加图片、视频、语音等信息类型;

2.快捷回复设置对客户常见问题进行预设、归类,并且在后台自定义消息触发条件;

3.粉丝画像客服通过沟通,可以根据不同需求类型的客户打上不同标签,根据标签进行分组管理,然后有选择性地进行消息推送,从而避免对客户造成不必要的骚扰,真正解决客户需求,大大提升客资转化率,同时也让企业营销更省时省力,提高工作效率。

4.机器人智能接待客服机器人24小时在线接待,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工作日还是节假日,只要客户来咨询就有客服接待,不流失客户资源。

5.数据分析报表精细量化每个座席每月客服接待访客数量在300-500左右,但是与人工相比,机器人能够承受的工作数量是人工的7倍之多,且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后台数据显示,ai智能机器人能够解决80%的重复问题,释放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益。

微信客户是什么意思

微信客户是指企业通过互联网技术,向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

目前,中国主要的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电话销售自己的产品,以及利用微信社交媒体来扩展自己的客户群体。

然而,在实际运营过程中,许多企业会发现客户数据很难有效整合,这需要一个新的系统来帮助企业对客户进行管理。

我们的scrm微信客户管理软件针对不同行业设计了三大功能板块:客户资源管理(crm)、客户跟踪管理(sop)、客户流失监控(sop)。

我们的scrm微信客户管理软件为上千家企业级用户提供了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易观智能营销渠道运营平台(pc+移动端),微信小程序营销平台(手机端小程序)等。

我们的scrm微信客户管理软件基于企业微信开放接口,提供营销获客、客户裂变、客户邀请、客户管理等功能,适用于引流获取线索、客户意向跟进、销售转化、社群运营等全场景营销场景。

我们的scrm微信客户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企业规范客户管理,提高客户价值;全面收集客户信息,快速完善客户画像,深入挖掘客户潜力,促进客户保留和二次转型;客户精准营销,提升业绩。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