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WhatsAppAPI(目标用户群的一种自动化营销方式)
WhatsAppAPI(目标用户群的一种自动化营销方式)
2022-12-25智齿 WhatsApp

whatsappapi是什么

whatsappapi whatsappapi是基于消息通道,借助发送者发送消息到目标用户群的一种自动化营销方式。 本质上whatsappapi是一种主动营销,可类比于电子邮件营销(edm)、短信营销、电话营销。

从以上描述,可以看出whatsapp对于外贸行业来讲已经不像是做跨境贸易了,而成为了重点布局的风控手段之一。

whatsapp作为一款即时通讯软件,其实里面也有很多功能帮助你更好的开发客户进行引流。 只要你把客户的需求或者意向变现出来,whatsapp就会去满足并且提供支持。

只要whatsapp营销做得好,一天发送上百万无上限,肯定是事倍功半。

whatsappapi是什么

想做好whatsapp营销还需相关技术支持,比如优化界面、设置昵称等。 小编建议您使用智齿科技客服系统。

为什么推荐智齿科技客服系统?智齿科技客服系统是一套专为出海流量从业者打造的在线营销系统,支持whatsapp、line、telegram等多个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它可以极大化提高海外引流对接效率,帮助出海流量圈达成多种交易或转化。

智齿科技客服系统的whatsappapi功能怎么样?智齿科技客服系统支持登录多个whatsapp账号,实现whatsapp多开,工单统一管理多个whatsapp账号。

whatsapp账号注册问题该如何解决?用户只需在智齿科技客服系统上挂载账号以后,就能实现接发消息的自动翻译、实时计数加粉数量等功能,系统支持翻译全球大部分语言文字,如果用户对翻译的效果感到不满,也可以自行修改翻译线路,更换一个自己更满意的线路进行翻译。

智齿科技客服系统对新增的线路和服务器可以实现自动翻译,当你打出中文,系统将自动把中文转换为英语并且实现接收消息的自动翻译。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