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自动外呼系统(一分钟了解它的特色功能)
自动外呼系统(一分钟了解它的特色功能)
2022-11-30智齿 自动外呼

自动外呼系统软件有哪些功能

自动外呼系统主要适用于一些从事电话营销的用户来使用,它提供了便捷的自动拨号功能,同时还支持批量导入的方式来添加号码,完全自动进行呼叫全程无需任何的人工干预,即可完成拨号操作。

但是对于有自己公司技术团队的企业来说,自动外呼系统软件的安装和更新都离不开维护。

那么自动外呼系统软件的功能大概包含哪几个呢?

一、自动外呼系统软件的功能

1、录音管理
这个也是很重要的,好的录音可以让整个过程都变得更加的通畅起来,而且可以通过修改话术调节情绪,让每句话都说到刀刃上去,增加与客户沟通的信心和斗志。

2、多线应答
根据设置的脚本模板,利用真实场景中的随机应变能力,做到语言速度没有延迟,静默音识别等问题。

3、数字化管理
自动外呼系统会根据对通话内容的解析,意图掌握的越熟练,就能保证在遇见相似问题时高效应对。

4、智能分配
合规性设置的客服坐席将被划分为最佳接听、空闲、禁止呼出、平均通话时长、总体接通率等不同的组别。

5、ai智能回访
将客户经常询问的难怪的问题,列如基础关键词、购买记录或者问题类型等,按照不同条件进行分类储存。

6、知识库
帮助新人快速定位问题所表达的精准信息,并不断积累充足的专业知识点,永久不会过时。

自动外呼系统软件的安装和更新非常简单,企业只需要开通账号,登陆后台-网页端,选择安装账号,使用系统,账号密码登录就可以使用了。

我们的自动外呼系统软件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电子营销的售前、售中、售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

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什么意思

智能语音机器人是指:电话通过计算机提供信息,并向用户播放录制的语音广告。

它适合所有销售行业和服务需求。

一、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功能

1、筛选潜在客户,给出意向客户。

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初步筛选意向客户,集中精力跟进有价值的线索,这样可以大大节省时间和劳动力成本。

2、智能沟通交流,根据设定的分类规则与客户互动,准确判断客户的意图,并按照abcd等级将意向客户分为a、b、c类客户,帮助销售员锁定精准客户,实现无缝对接,全面满足您的销售需求。

3、智能学习,神经网络算法让机器人更聪明地回答预先设置的问题。

智能电销客服软件可以像人工销售员那样倾听客户的声音,识别客户内容。

4、智能管理,将重复且简单的问题导入数据库,然后通过深度学习技术积累问题,自动扩展知识库,最大限度地优化机器人的回答。

5、智能群呼,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6、智能crm管理系统,可以轻松与企业的会议,社区团购,活动表彰等密切结合起来,方便二次开发客户。

7、智能分析报告,准确把握市场竞争环境,抓住每一个新商机。

8、智能ivr导航,应对突发情况,随时了解顾客咨询的相关信息;

9、智能多轮对话,专注于寻找感兴趣的客户,快速处理和反馈客户诉求。

10、智能ai机器人外呼,可以辅助坐席完成常见任务,降低80%-90%的重复性工作。

11、智能工单管理,创建工作订单,并分配到各部门,使整个流程更加标准化和自动化。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