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自动呼叫系统(超多实用功能的呼叫系统推荐)
自动呼叫系统(超多实用功能的呼叫系统推荐)
2022-11-30智齿 自动呼叫系统

自动呼叫系统有什么用

自动呼叫系统主要用于电销行业,可以帮助企业筛选意向客户,支持人机交互,支持大数据分析等功能。

一、自动呼叫系统的优点

1.工作效率高,无休息时间。

自动外呼系统每天可拨打1000+个电话,并且不会有任何额外的通话压力,线路稳定,稳定的拨号量,意向客户自然就多了!

2.提升品牌形象,获得更多认同感;

3.降低运营成本和各类维护费用;

4.提高服务质量,快速适应市场变化

5.自带crm系统,方便管理客户信息

6.全年开放,无需培训

7.超长工作日志,设置节假日呼叫计划

8.电脑版和手机app随时随地办公,增强移动性和可访问性。

二、我们的自动呼叫系统具备以下功能特点:

1.灵活部署,支持集中座位编辑和管理,实现分布式部署和跨区域组网。

2、通过对接api数据库,实现软件层的扩展,实现对终端用户的集中管理和控制,为企业内部员工提供基于业务架构的oa办公系统。

3、灵活的坐席权限定制,满足与其他业务系统无缝集成或关联的要求,避免因异常操作而造成资源浪费。

4、按需付费,解决租赁物业使用人数分散的问题,可根据需要灵活调整座位数目。

自动呼叫系统是什么

自动呼叫系统是指通过电脑用软件实现拨打客户电话的软件,它是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落地场景中最为成熟的一个应用场景。

其功能主要有:ivr导航+acd话务分配+来电弹屏+录音管理等。

一、定义
自动呼叫系统是指企业可以在任意时间,任何地点,向不同客户拨打电话进行通信服务的一种软件。

二、自动呼叫系统的优势

1、自动外呼系统每天可以拨打约1000多个电话(次数和接通率),线路稳定,避免了高频封号问题的出现。

2、提供crm系统,方便企业对客户资料进行整理保护,也方便员工对客户进行后期跟踪,以及回访工作,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

3、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有效控制投入成本,减少开支

4、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交易机会

5、无需培训,设置话术内容,上班后只需一键启动就可以立刻上岗操作。

6、自带数据统计功能,可统计每日所得流量变化,形成各种图表。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