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呼叫中心外呼系统(企业怎么选择更省心)
呼叫中心外呼系统(企业怎么选择更省心)
2022-11-25智齿 呼叫中心外呼系统

随着云技术的发展,云呼叫中心也逐渐走上电销岗位之前常见的一些公司主要靠呼出电话来获取客户,但随着科技的发展,传统呼叫中心已经没办法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业务量,所以很多企业都会引入智能呼出系统,从而解决封卡封号问题。

那么呼叫中心外呼系统都有哪些优势呢?

①数据报表实时掌握,管理更专业

②通话录音可以切片自动标记意向客户

③通话记录:呼出数据报告实时可查,包括通话时间、频率等,避免纠纷带来的麻烦,同时也可以将录音提供给其他同事。

④智能ivr导航帮助大家快速寻找想要咨询或者了解产品的客户,可以把常见问题输入到我们的智能云呼叫中心系统中,这样遇到类似问题就可以直接调出来应答,大幅度降低了客户沟通门槛。

一、呼叫中心外呼系统是什么意思

呼叫中心外呼系统是指:电话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主要特点有ivr导航功能、数据分析功能等。

1、ivr语音导航功能,解决客户在合适场景需求的业务咨询问题;

2、数据分析功能,对各时期或组织进行实际效果评价,帮助管理者分析运营状况和控制整个销售流程;

3、高频次呼叫不间断,从而提升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

4、多种拨号模式满足不同企业高频拨号需求;

5、智能沟通交互功能,可根据设定的规则进行专属话术的引入和应答,与真人媲美真人语音、毫无瑕疵语音、富有层次感的机器话术配以合成技术,让您拥有更加智能化、自然化、人性化的沟通体验。

二、如何选择呼叫客服中心系统?

1.预算
首先您要明确坐席的数量,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规划,再做出最合适的呼叫方案。

2.考虑建设周期
根据公司规模大小及未来发展情况,可以选择坐席数量灵活开通。

3.了解核心功能
公司不只有呼叫中心还有其他产品,所以一般的呼叫中心厂商都会有自己的研发部门,我们的智能呼叫中心就是这样一家有声誉的公司。

4.良好的售后
售后服务除了售前的支持,现场的维护也很重要。

因为使用新型线路,防封效果立竿见影。

5.系统稳定
我们的智能呼叫客服系统不会受到系统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并且还保证了原有的线路的长期稳定性。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