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出海解决方案(有效解决跨境电商客资管理难题)
出海解决方案(有效解决跨境电商客资管理难题)
2022-11-25智齿 出海解决方案

出海解决方案介绍

出海解决方案在诞生之初就是为了帮助企业实现海外客户的快速触达,并且能够让客服人员通过跨境电商平台更好的维护保养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粘性。

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得出海解决方案日益凸显。

那么如何利用出海解决问题呢?我们的专注于研发出海相关产品,深耕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技术与运营经验,获得多家知名跨境电商公司的认可。

一、出海解决方案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1、海外:目前对大量自由贸易客户进入市场付款,无需支付腾讯微信红包或者支持个人支付报表,便捷快速部署,让企业省心、省力、省钱!

2、海外交流:除了常见的会议活动、各类盛典、毕业季等外国媒体展示活动,还包括各种线上直播、社群营销活动;

二、出海解决方案介绍

1.海外:面向第三世界的伙伴国开始尝试新技术,通过技术手段将资源优化配置、产品创新带来新机遇。

2.加速消费者习惯:通过海外媒体渠道提供优质的本土化服务,逐步打破固定的电子邮件渠道和移动设备的限制,改善客户对品牌及产品的购物体验。

3.建立自己的独特优势:在这一领域内积累了庞大的数据库和行业标杆,形成了完整的行业声誉,为跨境电商平台构筑了一站式综合营销服务平台。

跨境电商怎么做

在跨境电商行业,如何有效利用公司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扩大客户资源是企业面临的重点问题。

对于跨境电商企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通过各种渠道获取新客户,留住老客户,增加市场份额。

但是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的时代,任何行业都会存在诸多困难,例如市场激烈不堪,同质化严重,竞争压力越来越大。

为了适应这个变局,企业需要寻找突破口和更好的发展模式,而我们的出海解决方案就显得极其重要。

1.低成本快速拓展业务
我们的出海解决方案基于独创的saas模式,支持pc端、移动端、app、邮件、微信等多渠道接入,帮助企业实现跨境电商行业的快速拓展,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2.精细化管理
销售过程数据庞大且分散,无法打通复杂的数据壁垒,业务员只能逐一查看每笔订单的跟进情况,并将所有的数据存储在crm系统中,以便随时调取录音进行复盘;另外还可以根据沟通结果对客户进行标签分类,以便更好地服务客户,促进转化。

3.智慧分析
客户消息能够及时回复,通过沟通可以帮助企业建立顾客画像,提供360度的客户视图,让客户感受到长期关注的客户价值,帮助企业做好客户关怀,提升满意度,从而使企业赢得更多的消费者青睐,实现企业的亡羊补牢。

4.高效协同部署
我们的出海解决方案采用工单-系统-订单-服务-开放赋权的协同方式,贯穿整个售后流程,实现企业内部协同办公,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5.智能客服辅助
人工客服在与访客聊天的过程中,机器人客服主要负责回复访客的简单问题,当机器人遇到无法解答的问题或是无法给出准确回答时,则选择下一条对话替补。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