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呼叫中心软件价格(了解一下这几种收费模式)
呼叫中心软件价格(了解一下这几种收费模式)
2022-11-15智齿 呼叫中心软件价格


呼叫中心软件价格

呼叫中心软件价格一般是根据什么来定的,主要还是和开通坐席数以及绑定服务有关。

同一个外呼系统,如果坐席开通越多,其话费收费也就越便宜。

毕竟坐席的数量摆在那里,使用外呼系统进行外呼之后就意味着大量的通话时长。

电销外呼系统提供商会根据你所需要拨打的分钟数直接对接客户服务,这样就可以减少无效几率,提高工作效率等,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

一套完整的呼叫中心系统由软件、线路组成。

1.自建型:云端部署方案简单,不需要购买昂贵的硬件设备;

2.租赁式:公共云部署适合大小集团或个体私营企业,成本较低,上线周期短,运维安全性高,施工风险低,功能齐全。

3.托管型:适用于员工教育、项目管理、财税代记账和办公场地等综合实践场景,满足企业管理者对呼出的各种需求,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4.云计算型:适用于保密性强但又注重安全的企业。

5.saas型:适用于从事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技术宣传、客户关怀、内容产品研发等服务类型的企业。

呼叫中心软件价格是多少呢?它的收费模式大体可分为两种,按功能收费、根据坐席数量收费以及按实际使用座位收费。

一、呼入型
呼入型价格呼入型的收费主要有三种:预测外呼拨号和手动外呼拨号。

预览外呼拨号是指系统先接通销售人员的电话,再由客户自己呼出,这样他们就不会产生高频拨号,对于企业来说也不会造成资源浪费;预测外呼拨号是管理者预设的任务指标,这个时候只需要把精力集中在预测试外呼上即可。

这种方法是基于原始坐席数据库中预演算法制定的,当系统判断正确率达到98%时,就会批量导入目标客户名单。

手动预测拨号是指计算机将某项任务与手动外呼进行比较,然后输入该任务之前的所有计算数据,类似于数据清洗。

二、根据功能收费
我们的智能云呼叫系统支持按功能收取软件使用费。

1、公共线路费用公共线路费用是根据坐席数量收取,一般每千张电话卡0.15元/分钟,硬件1毛~1毛5等。

2、地面租赁费用坐席费用是根据坐席的数量决定,一般一套坐席越好,使用人数越多,价格优惠。

具体的费用看公司想要多少坐席,根据公司的情况而定。

3、订单系统软件除了收取系统使用费之外,还支持买断系统软件使用费。

订单系统软件购买完之后,你要建立相应的物流部门,如果有其他需求,供应商提供订单系统软件服务,最好选择技术实用性强的供应商,因为不同厂家的软件功能都差不太多,但总体来说,软件的研发和后期维护保养都离不开软件的研发和更新,所以研发和维修也跟着加起来。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