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机器人电话营销(代替传统人工电话营销的最优选)
机器人电话营销(代替传统人工电话营销的最优选)
2022-11-14智齿 机器人电话营销


机器人电话营销是什么

机器人电话营销是近几年比较火的一种新兴渠道,目前在金融、保险等领域都有应用。

机器人电话营销主要运用于第三方场景中,它可以帮助企业筛选意向客户,并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行业对机器人电话营销的语音识别技术和对语义理解能力会有所差异,这也使得第二次营销市场具备更大的竞争优势。

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出现正改变着众多传统制造行业。

1.节省时间:人工坐席每天最少可拨打200-300通电话,而我们的机器人电话营销系统只需设置好时间,就可以无限制地进行外呼工作,每天至少可达到1000+通,工作过程非常简单,操作模式十分灵活,适合新人跟进。

2.高效率:机器人电话营销系统不存在因为情绪或身体状况导致的客户资源流失问题,所以完全避免了客户流失。

3.标准化执行:机器人电话营销系统整个工作流程由计算机控制,0~n不等(krc),全面控制规则内容,从任务管理到报表输出,让团队工作标准化、流程化,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损耗,同时提升企业的抗风险能力。

4.投入产出比高:我们的智能机器人电话营销系统平均每月支付的费用仅为5-10万元,约占市场总价的95%左右,这样充沛的产品力还可促进公司快速发展,凭借其自身强大的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潜在客户群体。

机器人电话营销主要是为那些有意向但又想要放弃的企业设置的

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电话营销与客服的智能平台!通过精准语音平台,群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系统。

它不仅可以代替人们去做重复、枯燥的工作,还具有其他强大的功能,例如:自动拨打、智能应答等。

机器人电话营销主要是为那些有意向但又想要放弃的企业设置的呢?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它所具备的8个核心优势:

1.全年无休:机器人每天至少可以拨打上百个电话,让你的员工减少80%的工作量。

2.快速筛选:机器人会根据客户对产品的意向程度,将高意向的客户分类给a/b/c/d类客户;

3.自动回访:将解决问题的方案或经典案例反馈给客户听,从而提升转化率。

4.智能学习:使用机器学习技术,未识别出问题将自动存储到知识库中,再通过实践肯定可以更好地解决90%以上的问题。

5.自动分类:将客户号码按照abcd归类后,会自动推送到您绑定的微信上,携带文字版记录跟踪,并且随时保持联络。

6.智能应答:机器人采用深度神经算法和卷积神经网络算法,抗噪性强,一击即发。

7.数据挖掘:智能外呼机器人集成完善的搜索功能和多种智能外呼形式,被广泛应用于政府、银行、证券、大型互金公司等领域。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