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电销机器人怎么用(三分钟了解电销机器人的用处)
电销机器人怎么用(三分钟了解电销机器人的用处)
2022-11-09智齿 电销机器人怎么用


智能电话外呼系统可以帮助公司做些什么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大部分企业已经使用智能化产品开始替代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工作。

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更高质量、更方便的生活。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信息化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关注顾客服务体验,其中最典型的就是网络营销,无论你是想购买什么产品,都要比竞争对手拥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特别是在保险领域,网上保险可以帮助您解决一系列的问题:

1.24小时售后服务,缩短咨询和处理时限;

2.7x24小时技术支持热线服务,提供24h全天候服务,确保您的客户享受7*24小时贴心服务;

3.为客户提供专业性的健康维护,提高身体状态指标二次呼叫保留率(nlp);

4.7x24小时实时跟踪,提供更好的售前与售后服务,缩短咨询和处理时间。

我们的智能电话外呼系统可以帮助公司做些什么呢?

1.提升效率:电子销售员每日平均需要打200-300个电话,而拨打电话号码总计为+,显然电话营销人员的时间利用率明显降低了不少。

但是电子销售员仍然应该相对较低。

因此,如果电话营销人员超负荷,将会给公司带来严重损失。

此外,由于缺乏监控和管理,导致情绪波动大等不良事件的发生,也会浪费很多的宝贵时间。

2.节省成本:电子营销员的投入远不止这些,而且还包括一些额外的招聘费用。

招募新员工需要耗费时间、金钱成本。

招募到合适的人员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而培训新员工则需要花费金钱和精力。

电销机器人有什么用

随着科技的进步,传统电销行业得到了解救。

电话营销也走上正轨。

电销机器人在市场上越来越流行!因为电销机器人能够模仿真人语音与客户交流。

所以大家都想使用它!但是这种运作方式会有弊端,一般只适合那些从事电销岗位的企业和对专业要求比较高的初级人员。

而且由于电销机器人精准度不够高会造成客户体验感差。

当然,如果遇到自己更喜欢的客户就可以巧妙化解。

现今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到各个领域。

在未来的发展中,智能电销机器人将广泛地应用于许多行业。

电销机器人的出现将代替人工电销人员去做那些既枯燥又浪费时间的重复性工作,解放人力。

电销机器人通过设置行业术语,以真人模拟销售或客服专家的方式与客户进行多轮高效沟通,快速完成意向客户筛选分类、标签群组管理等,支持自动语音群呼,支持批量导入,自动拨打,高效过滤筛选意向用户。

还可以一键人机切换,直接转接人工客服跟进。

而且所使用的语言以及语音、语调,最大程度地优化客户沟通体验。

同时系统通过全程详实的录音等手段实现语音质量检测、大数据挖掘、用户信息分析等需求,有哪些意向客户,实时整理结果提供报表。

节省低效人力成本,实时整理结果反馈给企业,提升企业业绩。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