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电话营销智能机器人(企业低投入高回报的利器)
电话营销智能机器人(企业低投入高回报的利器)
2022-11-09智齿 电话营销智能机器人


电话营销智能机器人有什么优势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外呼系统已经成为企业营销的重要工具。

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使用这一功能。

那么电话营销智能机器人到底是怎样实现高效率的呢?它有什么优势吗?下面小编就以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为例,给大家讲解一下。

1.低投入、节省时间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每月平均还没有三千块钱,相对应于一个业务员的五六百元,但比员工招聘更少。

2.精准筛选客户在拨打过程中,座席会通过语音识别和自动分析,记录意向客户并存储在系统里面,再由外呼系统进行针对性地转化。

只需把电话信息导入智能外呼机器人后台,即可轻松完成初步筛选。

3.不受情绪影响,高质量完成整天的通话任务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拥有稳定的线路资源,线路长期稳定,而且外显号码归属地可以指定,可根据目标客户所在地区,选择相应的归属地号码,提升接通率。

4.数据报表全面细致传统的电话销售模式无法跟踪销售通话数据和销售流程数据,而使用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后,可以帮助管理者实时了解销售的状态,如线上/线下阶段时间的工作量、外线占用情况、人工与自动语音的工作负载等。

5.自动分类基于应用场景的深度学习算法,机器人将客户按照a-b搜索关键词快速搜寻到想要查询的商品及名称,然后跳转至订单页面,为客服人员提供可视化的沟通体验,从而增加了沟通的直接感觉,也方便了客服人员准备话术。

6.智能沟通交互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可以真人语音交互,专业业务解答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客户提问、对答如流。

支持打断,让客户说话更温暖。

7.智能学习ai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可以在与顾客交谈的过程中,根据客户回复的内容,进行自主学习,不断丰富知识库。

同时,还可以通过轮播、评价邀请等形式,自动扩充知识库。

通过这项功能,既缓解了坐席压力,又提高了客服人员的工作热情。

8.自主学习,支持训练独立学习的能力我们的智能外呼机器人采用领先的nlp技术,能够不断吸收训练,提高其识别率。

同时,它还具有一些强大的核心功能:首先,它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一个在线问答系统;其次,帮助机器人降低劳动力成本。

智能电话外呼系统的功能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电话营销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许多行业。

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语音工作。

它不仅可以代替人工呼叫,节省大量工作时间和成本,而且还可以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工作流程中的效率,大大提升经济效益。

在各个行业也有应用,主要用于活动通知、客户回访等方面。

一、外呼系统的功能

1、智能拨号:根据需求设置自然语言问答与通信规则,支持批量导入/出常用短语,快速精确掌握客户意图,筛选潜在客户。

2、ai预警:根据历史客户记录,准确判断客户投诉级别,降低外呼易标记风险,确保外呼高接通率;

3、全国号码资源支持:拥有全国固话或手机号码归属地,可供企业定制使用,部署灵活。

4、自动拨打:过滤无效客户号码及举报概率高的用户,转接有效电话,无需人工拨号。

5、真实号码查询:无需人工拨号,费用为每分钟0.08元,拨号接通后转移人工坐席,提高工作效率达80%200%。

6、模拟线路:采用回调线路,避免封卡封号问题,稳定长期的防封优势。

7、crm管理:支持客户资料管理、客户呼叫任务管理、客户跟进信息管理等功能,避免企业因人员流动带来的客户关系中断和客户流失问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