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客户案例 问卷星携手智齿客服 共同打造行业标杆
问卷星携手智齿客服 共同打造行业标杆
2018-08-08智齿客服 智齿客服 呼叫中心 CRM

提到问卷星,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并不是什么熟悉的名字,但对于很多院校、企业,它提供了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支持。作为国内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在线问卷调查、考试和投票平台,问卷星自2006年上线至今用户累计发布了超过2672万份问卷,累计回收超过17.65亿份答卷,并且保持每年100%以上的增长率,用户已覆盖国内90%以上的高校和科研院所,是各行业领导企业信赖的问卷调查、考试、投票的知名品牌。

问卷星始终认为高效便捷的服务是核心竞争力,正是由于致力为更多用户带来简单有效的使用体验,问卷星不断优化操作系统,坚持精简高效的原则。在技术方面,问卷星汇集了专业计算机背景的技术团队,包括通过国家资质认证的系统分析员、工作经验丰富的资深程序员等。在服务方面,为了让用户的问题能够得到快速精准的解决,问卷星正式启用智齿客服云呼叫中心,为线上服务注入新的活力。 

问卷星拥有超过260万的样本库成员,日均超过100万的问卷填写者,如此庞大的数据来源,再加上用户全线上的服务流程,决定了问卷星需要更加完善高效的客服系统,而电话营销作为最主要的营销工具,被同类行业广泛应用。

呼叫中心是企业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其易用性、稳定性的好坏直接影响客户的沟通体验及企业的运营效率,传统的电销模式普遍效率低、人员管理困难、成交率低,而智齿云呼叫中心聚焦云客服和云电销场景,可以极大地助力企业快速提升客户满意度及营销效率。 




CRM一体化解决方案 

智齿呼叫中心云客服除了具备多种号码接入、完善的客户接待体系之外,还可以做到智能客户管理,功能完善,大大提升客服满意度。自有的CRM通过建立客户数据库,可对信息统计分析、挖掘及提炼,使用呼叫中心时即可同步了解客户详细信息,从而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对于不在系统内的新客户,可以自定义客户信息添加。对于不同行业,客户信息价值标准不同,自定义设置可以更为精准地获取用户有效信息,提升转化率。 




来电弹屏 

来电弹屏是智齿云呼叫中心的一大特点,标签页形式确保操作时页面切换流畅,提升工作效率。并且支持iFrame页面嵌入,企业可以通过URL在弹屏页嵌入对应页面,跳转到该页面时,系统会把手机号作为参数发送给企业。除此之外,来电弹屏会详细显示呼入电话信息,包括呼叫时间、归属地、呼叫类型等,并帮助客服创建联系计划。智齿云呼叫中心还支持查看客服历史动态,管理者可通过历史动态查看该客户呼叫、工单、人工IM、机器人IM的所有记录。不仅有效管理客户,也可以让客服的工作有据可依,促进工作效率。 


对专业技术的不懈探索和对用户始终如一的高质量服务标准,是问卷星和智齿客服同样的追求,也正基于此,问卷星在衡量各方面因素后最终选择了智齿客服,未来,相信双方会一同携手,为行业树立新的里程碑。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