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机器人自动拨打电话(有效节省时间和用人成本)
机器人自动拨打电话(有效节省时间和用人成本)
2022-11-04智齿 机器人自动拨打电话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是什么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是指通过电脑自动往外拨打用户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播放给用户。

它同时具有很强大的功能,如自动应答、语音组成和识别率等。

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人工客服在服务客户过程中的情绪影响;而且不受情感的干扰,工作效率高、投入少,这优于传统的呼叫中心。

1、自动应答:根据设置好的关键词,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自动向顾客介绍产品并回答问题,或者邀请顾客试听。

2、视觉测试:手动实际测试还是需要人工进行操作,像是手动复盘、项目管理等,另外对于不使用眼镜的业务员来说,也只能看到屏幕上的数字了。

3、注意事项:如果后期销售人员出现撞单的状况,他们必须主动联系顾客才能恢复沟通交流。

、我们的智能语音外呼软件的特点

1、智能化学习:采用深度神经算法和卷积神经网络算法,抗噪性强,一问多回都能高度控制。

2、抗噪远场技术:抗噪远场处理技术,让无限延迟的背景噪声和真实语境内容,让你与客户沟通更加真实。

3、抗压力大:一方面在降低噪音和减轻振铃声的效果下,员工每天至少可以拨打1000+次电话,提高工作效率200%;另一方面,该系统每周支持多个坐席,灵活增加每月接线量。

4、自动分类:根据与客户的交谈内容自动判断客户的意愿强弱,直接标记客户的重点跟进意向客户,便捷跟踪和监督。

5、智能筛选号码:一个号码可以顶10-20个人的电话量,这是人工智能的生物属性,有效避免呼出次数限制难题,防止封卡封号,且通话质量稳定,号码归属地可以指定,拥有全国独家线路资源。

二、智能机器人自动拨号有什么用

如今,大多数企业的员工都是一些技术密集型行业。

这类公司通常需要有海量客户资源来支持他们的业务开展和发展,而且在成本方面也非常之高,因为这些客户资源中只要有几十万留存下来,就可能会面临着巨额的费用。

这种情况下,如果使用智能机器人自动拨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并提升服务质量,从而让员工更加有效率地处理复杂的案件,从而给公司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同时还具备完整的知识库功能,新人直接当天入职,降低了培训的成本。

此外,智能机器人还拥有其它先进的交互功能,包括音频、文本翻译和视频通话等,可以帮助销售承担前期重复与意向顾客的沟通障碍,从而快速确定潜在顾客。

智能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不同场景为企业建立标签体系,方便后续跟踪查找客户。

在日常对话当中,智能机器人可以根据顾客所说内容自动判断客户意图,然后根据意图进行分类,筛选出意向客户。

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无效沟通的概率,同时也能够及时地消除由于负面情绪而导致客户流失的问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