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ai智能聊天机器人(精准识别客户意图引导沟通)
ai智能聊天机器人(精准识别客户意图引导沟通)
2022-11-01智齿 ai智能聊天机器人

ai智能聊天机器人都有哪些功能

ai智能聊天机器人是一个适合产品业务或服务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通过自动化对话、多轮对话,以文本、语音形式回复常见问题。

根据企业不同的业务场景,采用了tts、asr和nlp技术。

利用深度神经算法模型,实现准确识别用户意图,自动引导客户沟通,可有效降低人力成本。

那么,智能聊天机器人都有哪些功能呢?

1.全渠道统一接入:pc端、手机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打破因渠道分散、流量来源单

一、工作时间无限制、管理员工、监督团队默认情况下每日超过2亿条稳定对话。

2.智能学习:自动扩充知识库针对应不断灵活增加的常规问答,采用深度神经算法,将常规问题与学习到的相似问法进行联系,完善系统faq2编辑,提高答案准确性。

3.支持中断:在机器人说话过程中,用户随时可以打断;当对话结束后,如果客服仍然没办法给出准确答案,他可以选择继续说下去。

4.关键词匹配: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算法,智能聊天机器人根据关键词快速找到正确答案并返回给客户。

5.数据挖掘:通过海量号码、地域特征获取更精准的用户肖像,得到大面积的数据分析。

6.电商购物查询:通过访客搜索关键词、浏览页面、历史咨询等方式快速锁定目标客群,帮助企业筛选优质潜在客户。

7.售后服务:24小时永久保障。

8.智能分类:会诊/挂机短信服务,主动发起提醒、咨询/预约提醒,提升企业满意度。

ai智能聊天机器人是什么

ai智能聊天机器人是什么?它的优点有哪些?首先就是可以自动应答,其次是精准识别客户。

一、ai智能聊天机器人的功能

1、精确识别客户,锁定目标客户ai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快速筛选客户并跟踪大量的潜在用户,从而达到缩短销售周期和提高企业营收的目的,最终实现降本增效等。

2、交互学习和拨号时间管理机器人会自动把标准问题与学习到的相似问法进行关联,随着交互数据积累越多,就越智能;同时,还具备一键外呼、批量导入、自动回访等特性,可帮助电话销售完成量化指标。

3、真人式语音群呼电话销售人员可以将话术提交给智能机器人,上班后只需一键启动,即可开始电话销售工作。

二、我们不得不说的智能聊天机器人带来了太多惊喜!智能聊天机器人带来的惊喜绝对让你立刻爱不释手!

1、更加灵活:我们设置了基于声纹识别技术的独家专属智能机器人线索获取平台,通过准确判断客户意图并保存在平台数据库中,您无需花费时间便可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渠道。

2、更强大:智能聊天机器人拥有强大的编程能力,可以针对常见问题构建快捷方案,内置模板库,针对产品推荐、用户肖像、热门问题分类预测等。

通过不断地改进呼叫策略,提供更好的匹配度和听众体验。

3、更容易使用:智能聊天机器人支持全渠道接入,统一账号管理多平台用户咨询,遇到复杂问题可以直接转移到人工座位上处理。

4、更稳定:我们的智能为不同用户打造基于云的稳定线路,不受高频规则限制,企业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坐席工作状态,避免企业因人员流动带来的客户波动。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