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ai电话销售机器人(降低员工流动和压力的利器)
ai电话销售机器人(降低员工流动和压力的利器)
2022-10-29智齿 scrm管理系统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是什么意思

智能语音外呼系统是指通过计算机自动拨打用户的电话,将录制好的语音通过电脑播放给用户。

它可以同时应答许多不同的场景需求,并可根据预先设置的语音进行交互。

简单来说就是帮助企业去匹配目标客户群体,筛选出有意向的潜在客户。

一、ai智能电话销售机器人具有如下功能:

1、智能学习和拨号(asr):对于识别错误的词字和使用它来回复正确的答案来训练它们,提高准确率。

2、智能沟通:通过智能语音ivr导航引导用户到相应的节点或菜单上,然后转移到座位工作台,这个过程叫做语言分析。

3、自动记录和响应:为了实现准确的营销策略,中小企业必须逐步改变员工的接听方式,以便获得新的客户资源

4、精准报表:从订单到评价再到收款,每次销售都会产生大量数据。

5、智能质检:通过语音文件的格式进行全面监控和自动质量检查,提供舆论监督和客户服务质量管理。

6、智能分类: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将客户自定义划分成a/b/c/d类客户

7、筛选分类:通过对意向客户的采集和分类存储,准确锁定客户的性别偏好,完整记录客户信息

8、意向客户的分类可以快速列入销售日志,避免纸质记载混乱造成无效信息丢失

9、自动拨号:支持批量导入excel,各种表格,一键点击发起呼叫。

智能外呼系统可以自动拨号,不需要人工介入。

一个ai智能电话机器人,你不仅可以给客户拨打专业的产品介绍、推荐还要跟踪客户动态。

这是一项非常有意思的工作,你只需将手头的工作提前设置好就可以实现。

我们先来看看整个事件的发生经过:在一个月前,在深圳南山区某保险公司,因为销售主管要向员工分配很多礼物,导致部门负责人员离职,但是企业方没有义务继续聘用该公司的新员工,于是员工自己找资源买了一套房子送给自己。

当他第二天收到这样的短信时,老板感觉到背后的潜在威胁:公司规模越大,越不理想!通过这些短信内容,几乎所有员工都收到了同样的消息:包括扣款和平均每周支付多少金额的短信。

销售代表回答问题时间超出正常工作日8小时-24小时之外的工作时间。

一份名为《美国劳动力报告》(statista)的报告称,受访者认为特定行业的平均工时比例最高。

报告指出,尽管特定行业的平均工时比例接近上限,但代理商仍然会收到相应的优惠促销活动或通知,如果他们反复追踪这些活动,他们将失去更多的积极性。

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优惠促销和通知的兴趣程度越高,他们对产品的满意程度也越高。

因此,从数据中获得的数据并不能带来直观的营销结果。

调查发现,大约58%的消费者对促销和通知感到满意,其次是被拒绝和讽刺的感觉,另外11%的消费者对产品感到厌烦和困惑;另外20%的消费者对本土服务或体验感到友好而无法坚持下去;另外

10.1%的消费者认为与他们交互的感觉令人满意和令人舒适。

由于这些消费者的具体需求和行为倾听了他们自身的痛点,因此他们更喜欢使用它们,并努力吸引那些对他们产生了强烈影响的群体。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