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免费试用的电销助手(八大优势助力企业获客)
免费试用的电销助手(八大优势助力企业获客)
2022-10-28智齿 scrm管理系统

免费试用的电销助手有什么用

免费试用的电销助手,电销机器人是什么?免费试用的电销机器人有什么用?电话营销是指通过计算机拨打客户电话。

当客户接听电话时,将录制好的语音播放给客户。

之后,电话会转到座位上接收处理这部分业务。

在整个过程中,首先由坐席人员和客户自动进行通话,等待业务通知或提示,最终实现用户和企业的通信。

而且不受三大运营商监管,可以很好地避免高频通话带来的封号、被举报标识的概率。

那么市场上有没有免费试用的电销助手推荐呢?一起来了解下吧!电销助手简介

1.免费试用的电销助手网站版本:可按需付费,包括语音套餐、日常使用+全渠道获取等;

2.月付模式:只需支付当天的系统费用,无需预存,方便灵活调整坐席数量;

3.资费透明度:电销助手的透明度数据清晰,具有透明性,帮助电销团队建立完善的电销档案,让每个人都能掌握公司产品的特性与价格;

4.开放api对接:为合作伙伴定制更多功能,实现数据共享;

5.电话名单导入:免费试用电销助手可快速批量外呼;

6.电销线路:电销线路长期稳定,通讯质量有保障。

智能外呼系统有什么用

免费试用的智能外呼系统,可以帮你筛选客户,提升企业效益。

1.一键外呼:电脑点击,系统自动拨号,多种外呼形式可供选择,接通后转为人工坐席;

2.多线应答:通过设置自动语音问答与转接,多重来电,自动排队等候,按需分配业务员;

3.号码过滤:无效号码,关机空号,自动挂断,有效客户,精准直达;

4.通话记录:呼叫自动记录客户号码,时长,接通状况,对占线关机号码,自动进行二次回拨

5.录音导出:自动录制语音文件自动同步,支持导出,可随时调取和下载,识别文字内容,并可作为销售员能力的的考核或者避免纠纷带来的麻烦。

6.crm(客户管理):不仅可以永久保存客户资料,还具有强大的信息查询功能。

当公司需要对客户进行活动通知、新老客户开发等服务的时候,可以将之前所积累下的沉淀在系统中,便于再用于跟进事宜时使用。

7.全程录音:管理者可通过搜索关键词快速定位或筛选出目标客户到期需求,让每个员工在第一时间内就听到录音,从而提高沟通技巧,促成最终签单。

8.批量导入与一键拨号:这是外呼系统的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如果你有5000个客户数据资料,你可以将此表单导入系统,然后点击外呼系统的拨号键就能一键呼出了可大大提高打电话的效率。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