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呼叫中心行业(节省人力智能化接待客户)
呼叫中心行业(节省人力智能化接待客户)
2022-10-27智齿 scrm管理系统

呼叫中心是什么意思

呼叫中心是指企事业单位在电信网络上建立的服务窗口,为用户提供公司内部管理和外部咨询服务。

通常称为呼叫中心(callcentre),主要功能有ivr导航、来电弹屏、监控录音、坐席工作状态等。

一般情况下,呼入型呼出系统可以应用于各个领域,如金融保险、贷款催收、汽车销售、房地产装饰、商业银行理财等。

呼叫中心客服软件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医院及其他特定场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呼叫中心系统软件包括:语音导航系统、呼入/呼出处理系统、人工座椅接入系统(acd)、智能话务员等。

呼叫中心系统的基本原理是利用计算机自动分配客户的呼入请求并将呼叫转移给相应的坐席进行处理;同时支持手拨点击或群呼,减少输入号码浪费的现象。

呼出电话系统还具备crm功能,方便客户查找与存储,可以对客户数据进行整理和管理;支持批量导入客户资源,可根据需要增加或删除重复号码,降低外呼成本。

呼叫中心的作用是什么

呼叫中心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可以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还可以降低人员流动。

一、呼叫中心的功能

1、ivr语音导航

2、acd话务分配

3、来电弹屏

4、crm客户关系管理

5、监控录音

6、报表统计

7、知识库等。

二、呼叫中心的优势

1、智能话务员24小时在线服务,节省企业人力成本;

2、自助服务:通过设置多个智能话务员进行接待服务,并筛选有用的咨询问题;

3、转接人工座席:当老客户打电话时,客服坐席代表面对大量的客户,如果只负责一个电话,就会产生很长的时间的失败沟通;

4、外呼预约:为各家公司提供了外呼方案供客户选择,然后根据需求合理安排时间拨打电话,达到提高订单签署率的目的;

5、满意度调查:向老客户传播产品服务,帮助客户对服务质量及其他进行评价邀请或主动发起满意度调查。

呼叫中心的好处也让企业倍受尊崇,它不光有利于企业形象的树立,而且还有更加全面的内容和更强大的功能。

呼叫中心已经被所有电销行业所熟知和认可。

呼叫中心不仅是企业的左膀右臂,同样也是企业的门面!我们的智能呼叫中心具备完善的技术支撑团队和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可帮助企业快速建立稳固、良好、规范的电子营销系统。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