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scrm管理系统(智能标签画像-精准客户运营-提升转化)
scrm管理系统(智能标签画像-精准客户运营-提升转化)
2022-10-26智齿 scrm管理系统

scrm管理系统作为集微信营销和微信管理于一体的企业微信crm软件系统,基于腾讯生态优势,深耕微信12年,专注于企业微信互联网社交营销场景,帮助企业沉淀私域流量,帮助客户获取更高效的转型;并将裂变海报、公众号等核心资源整合到企业微信上,实现从引流-留存-宣传-促活-转化-再售卖四个环节的营销闭环。

01精准营销:多重自动化操作,触达更多意向客户。

在企业微信生态下,利用scrm管理系统的【客户画像】功能,对客户进行多维度标签分类(职位、来源、喜好、年龄段等等),指导客服业务更具针对性;通过多维标签精细化群发,使客户成单率最大化。

02高效管理:快速完成客户画像,让私域价值立竿见影。

我们的scrm管理系统除了具有微信端的表情包功能外,也支持文字、图片、语音、视频、链接等多种形式,充分满足新媒体时代用户沟通习惯。

03提升品牌素质,提高用户黏性和忠诚度。

我们的scrm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宣传口碑,培养起企业品牌拥护者的声誉与信任,为后续的精细化运营做准备。

04数据分析:智慧营销+精细化运营。

05保护数据安全,防止数据丢失和流失。

如何判断一个企业的crm软件是否合适

如何判断一个企业的crm软件是否合适,可以从它能够满足什么样的功能需求、销售模块和客户管理等方面进行判断。

我们来分析下:

1.crm厂商是否能够提供完善的产品体验,让客户在购买前感受到贴心极致的服务;

2.crm厂商是否能够为客户提高价值内容输出,让企业有更多盈利机会,实现最终的成本转化;

3.crm厂商能否及时解决用户痛点,让企业获得最大的利益;

4.企业的销售团队,能不能及时沟通,快速响应客户问题,提升整体工作效率,降低企业人力资源成本,提高企业运营绩效

5.企业的销售经理,能否及时了解各级管理者和坐席的工作状态和工作质量,帮助指导公司发展;

6.crm厂商能否为客户给予积极正确的产品建议,提供科学准确的产品参考文档,帮助新老客户达成双赢;

7.crm厂商能不能为客户带来高效便捷的服务,提供持续改进优秀的服务,为企业创造价值。

基于企业微信官方端口的营销管理系统,能帮助企业最大化利用企业微信的营销功能,并管控员工在微信上的工作轨迹彻底杜绝员工飞单、私自收款、私删对话、私删客户、离职带走客户等潜在违规行为,保护企业客资的同时,提升企业营销能力。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