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首页 智齿新闻 机器人电话客服(全天候值班,提升商机转化)
机器人电话客服(全天候值班,提升商机转化)
2022-10-25智齿 自动语音电话机器人

电话机器人客服系统具备哪些强大的技能

现在很多企业都开始使用外呼系统,外呼系统的价格非常便宜也是有着一定的优惠幅度。

而且还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的需求来选择坐席数量灵活增减,并且能够满足不同企业的要求。

一、外呼系统的特点

1、通过录音等手段实现语音质量检测、大数据挖掘、用户信息分析等需求,提高监控合规性和服务质量;

2、智能电话回访提升了员工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效率和质量,降低了营销成本,提高了运营管理的效果;

3、ai技术的应用让外呼更加顺畅,无需单个部署或培训投入太多资金,只需按照场景想要实现电话自动拨打功能;

4、我们的智能外呼系统帮助企业快速筛选意向客户、锁定目标客户、精准客户分类.

二、电话机器人客服系统具备哪些强大的技能呢?

1、智能ivr:电话智能ivr可将复杂问题转接给相关专家或对应的部门;智能交互语义识别、多轮会话引导、支持中断、自主学习。

2、智能crm管理:电话智能crm管理包括客户信息管理、客户联络、客户跟踪记录、客户责任判断四个模块,覆盖整个售前咨询流程的每一步,从而达到缩短客户处理时限、降低客户服务压力、提高成单转化率的作用。

3、智能ivr:可设置多种ivr菜单样式,如创建时间,未响应时长,空号码状态等;当客户需要进行多次致电时,可自由切换至人工座位,减少因排队等待带来的负面影响。

智能电销机器人有什么优势-全天候值班,提升商机转化

现在大部分公司的销售模式都是以电话营销为主要渠道,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话营销也成为了一种比较常见的销售方法。

但是随之而来也产生了不少问题:

1.每天拨出量太多,被运营商基站限制外呼;

2.手动拨号费时费力,效率低

3.意向用户筛选难,转化率低

4.数据统计易丢失

5.跟进困难......想要解决以上这些痛点,就需要使用到智能ai电销机器人。

那么我们的智能机器人又有哪些优势呢?智能机器人外呼系统可自动记录、精准判断客户意图并与客户智能对话,通过真人语音交互、支持打断、自主学习、独立完善的知识库等业务功能,可满足不同企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1、提高销售效率通过系统自动拨号,员工无需拨号,电话接通后转人工坐席,提高销售效率达80%~200%。

2、高频次呼叫不封号外呼系统提供不封号的中继线路,不用办卡,每天稳定外呼几百几千不封号,40%的接通率,外显全国归属地号码。

3、高效管理销售工作为企业员工的管理、培训、考核等提供最准确的数据,优化细节,提高客户满意度,突破业绩。

4、多线应答通过设置自动语音问答和转接,多重来电,自动排队等候,按需分配业务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0 成本体验智齿客服带来的改变

15 天全功能免费试用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402975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