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首页
更新日志
更多产品更新...

产品更新(2018.01.25)

呼叫中心

化】通话报表重构和功能

统计模块是客服管理人员了解客服通话情况,制定KPI等重要的功能模统计对数据的准确性和统计的有效性要求很高,本次上线对话报表数据逻辑和功能上行了化,方便管理员对的整体通情况看,此次话报表的化点如下:

1.重构指标计逻辑,增强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2.增加统计字段;

3.增加整体数据自定方框展示;

4.增加最小的统计筛选维度按照半小展示;

5.增加分筛选功能;

6.支持自定字段的筛选出;

7.自定字段和筛选字段分展示;


统计>呼叫中心统计>话报表一共分3个部分,数据概,折线趋势和数据列表,下面将对这三个部分逐一明。


 

1.数据概

用于通话报表整体度的看,客服管理者可以针对业务重点要展示和看的数据行自定义选择,数据概将根据用选择进行展示。展示数据话报表的重要指以及它的状态细分和明。


 

2.线趋势

用于看某段时间内各指数据的折线趋势,数据字段分数量,时间和百分比三个分,方便管理员查看,鼠移至示数据情。数量相关字段如下:


 

时间相关字段如下



 

时长相关字段如下



 

3.报表相关字段列表展

管理选择关注的重点指数据看和出。自定字段分整体字段、呼入统计字段和呼出统计字段,列表数据将根据用户选择自定字段行展示,表只选择字段。


 

统计说明:

在折线趋势TAB下,当选择开启定统计项功能,管理选择一定时间的某个时间行数据统计看。

1)今天、昨天或者某一天的某个时间段,如选择今天的1000-1800的数据看,则选择按小时查,折线数据将1000-1800的数据分半个小时进行展示,如果选择按天,折线数据将展示1000-1800和数据。

 


 

2某几天的某个时间段的数据看,如选择7天的1000-1800的数据看,横坐标为过7天的每一天,标为1000-1800的数据和。


 

说明:列表数据只展示有效数据,如果某天的呼入和呼出量均为0列表数据不再展示。

 

线客服

【优化】质检增加会话ID筛选项

进行会话质检以及查看质检结果时,可以按照会话ID筛选会话,方便定向找到目标会话。如下两图




APP

【优化】权限划分

APP划分各角色限,全功能坐席、呼叫坐席、在线坐席、工坐席及对应的管理角色和超管理APP里面只能看到角色对应的功能和统计报表。

 

【优化】工单消息推送

对于未解决的工单,如果该工单分配到受理坐席或者工单有新的回复,在智齿APP中会有小点提醒并且收到推送消息,推送的内容有新的工分配您了,时处或者您的工有新的回复了,注意,点推送消息可以直接入工单详页进理。

 

其它

化】知识库搜索到的内容


化】全功能坐席/管理、呼叫管理员创号,呼叫功能变为选


化】客中心和外呼任上限提升


化】系中各模出上限提升,并且增加超出的文案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