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首页
更新日志
更多产品更新...

产品更新(2018.01.18)

线客服


【新增】询前表单

许多客户希望在开始会话前,收集部分用户或业务信息,以便提高客服接待效率,智齿客服在这一版新增询前表单功能,管理员开启功能,可以从客户信息字段中选择字段组成在接入客服前填写,填写的信息可以入工作台和接的iframe页面

1、配置前表

超管和在线管理、全功能管理可以在智齿后台-设置-线-询前表单处开启或关闭询前表单

·       设置表单字段:从客户信息字段中选择需要添加到表单的字段

·       设置回头客是否重复填写表单:根据是否是智齿客户中心的客户来判断,如果设置的是不需要重复填写,则用户发起咨询时不弹出表单;如果设置的是重复填写,则每次发起人工咨询前都会弹出表单



 

2、用填写前表

·       生效范:可以支持桌面网站、移网站、app

·       询前表单触发:用户点击转人工时触发;若开启分组接待,在选择技能组后出现询前表单,用户填写完必填字段才可以发起人工咨询



 

3、信息呈

询前表单的字段可以在工作台右侧用户信息处展示;同时可以回传到客户对接的iframe页面

注:若时传了用信息参数,仍然以用最近一次填写的前表的数据准。

 

【新增】支持接企微信

许多客户为了方便管理,希望能将企业微信对接智齿客服,员工遇到问题时可以直接咨询相关相关人员。智齿系统这一版上线了企业微信的对接,客户按照智齿后台-设置-对接渠道-微信中接文档的步即可完成接。


【新增】客话统计中排话统计增加接通率指

为了方便统计多少用户实际接入了会话,这一版在排队会话中增加指标接通率

计算方法:排队接通率=人工咨/(人工咨+离开数)


【新增】客服工作量增加回复率指

有的客要求必由客服送会话结束前的最后一条消息,并以此作考核指。因此版在客服工作量中新增指回复率

计算方法:话结束或出前的最后一条消息客服消息的会/客服接待会数。


化】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接数量限制放开

之前智齿后台限制只能接入10个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业务较多的客无法足他的需求,因此版不再对对接数量行限制。

 

机器人


【新增】webh5SDK三个接渠道支持根据自定参数主推送导问题消息或营销消息的功能 

齿自定消息API利用自有推送系或基于自定参数,如:身份Id、位置等各种特征,主推送知识库内已有对应问题问题给特定访客群体,以足企户对不同访客群体针对性推荐营销的需求,并实现访客可就感趣的推荐信息直接与客服实时沟通的效果。

接口地址:https://shimo.im/docs/laLvYKksC78CqZzW/

展示效果例:以下机器人根据用所在城市和所关注业务的自定参数推荐的信息,以及用对应问题场景的案例:

 

H5端引导问题效果展示:

 



SDK端效果:

 

 


Web端效果:

 



化】标准问题、相似问题添加,增加语义排重

为提升知识库语义识别效率,减少问题添加时语义无差别问法重复添加过多造成冗余问题,知识库管理板块,在添加、编辑、批量导入、复制与批量复制、转移与批量转移等问题管理操作时,增加了标准问题与相似问题添加时的语义排重拦截(即:内容有差异,不相同,但语义识别完全相同的也会进行排重)

 

添加、入、移、复制的问题或相似问题是内容,而且在语义上重复,也会予明确提示,减少冗余问题的添加。

示例:我想看我想看影呀我好想看然内容不同,但语义完全相同,都会同直接入同一个答案,语义排重后,会提示您无需再不要重复添加,以提升知识库计算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