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首页
更新日志
更多产品更新...

产品更新(2018.01.11)

线客服


【新增】增加意度客服邀数指

       许多企业会要求客服每次会话都主动发送满意度邀请,让用户进行评价,并以客服的邀请率作为客服的一个考核指标。因此这一版在客服工作量和满意度模块增加了客服邀请数和客服邀请率两个指标。具体的计算方法如下

·             客服邀数:客服主动发送出的意度价邀的数量。(一次会中客服点了多次邀,只算做一次邀数)

·             客服邀率:客服邀/人工有效会数。

        注:之前已有一个指叫做,指的是客服送邀后,用参与价的数量。而本次新增的指客服邀中,既包含邀后用的数量,也包含邀后用未参的数量。


【新增】会话记录导表增加意度统计的相关字段

       之前会话记录意度记录是分开两个表的,客无法同看到条会价和更详细的信息。因此版在会话记录导表里增加意度信息,以便做到的各个度的看和了解。

       增加以下字段:型、(人工)问题是否解决、意度分、标签价内容。


呼叫中心


【接口】来话记录推送至第三方系

接口作用:通过该接口,将智齿呼叫中心的通基本信息推送第三方系

使用景:企有自己的第三方系,使用智齿的呼叫中心功能,但不使用智齿的系统时,可以通过该接口,当来电时,将通的基本信息推送第三方系,第三方系统获取通信息做展示。

详情请在官网帮助中心的接口文档查看

 

控制台


【新增】帮助中心和咨客服入口

为方便企业用户在使用产品遇到问题时可以得到更快速的解决,于是将帮助中心和咨询客服(目前仅有机器人客服)的入口添加至控制台,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