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首页
更新日志
更多产品更新...

产品更新(2017.12.28)


线客服


【新增】多套质检方案

       之前质检只能置一套准,业务较多的客,需要不同的业务组用不同的准来质检,因此次增加了多套质检方案的置,在质检时可以选择对应的方案分。

       1质检方案和置从之前的面移到了质检页面,点添加质检方案,在质检方案下配置配置逻辑与之前一。如下


 

       2、在会话质检页面可以选择常用质检方案,选择后,根据会话时间和其他更多筛选项筛出的会,会自匹配个方案。如下



 

       3、点需要质检的会话进页进分,如果某个会需要其他质检方案,仍然可以在页进行方案的选择。如下

 

 


【新增】工作台增加快捷

       为了方便客服在工作台的接待,新增了四个快捷键:shift+列表中上一个用shift+列表中下一个用shift+到当前会tabshift+记录tab


【新增】会话记录导表增加访问信息字段

       在会话记录导可以访问信息,以便做到的各个度的看和了解。

出的表里增加了如下字段:来源url、关键词、着陆页urlurl、本次访问页


化】iOS 11H5适配问题

       优化后,iOS 11的用在使用H5聊天页时,打字时键盘不会遮入框。

 

机器人与知识库


【新增】第三方知识库信息同步智齿识库接口

 1、需求背景:

       第三方已建立并且在持使用中的知识库,需要与智齿console后台的知识库接,定期同步知识词条到智齿console后台知识库

2接口功能明:

1)第三方系内的条信息可通此接口定期同步到智齿console后台的知识库内;

2)支持按最后修改时间保留已同步的条的添加、除、修改等操作后的最新状


化】知识库接口问题添加,暂不做数量限

      

        版与旗版的接口问题,添加时去掉了单个知识库内不超过20个的数量限制。




呼叫中心


【新增】电销客服任务统计中增加出字段

       为了方便客服人员在导出的电销任务报表中查看记录的更进结果和备注字段,在统计>电销客服>务统计出字段。

       出的表中增加字段:进结备注


化】当检测机或网异常提醒和通知

      1.检测到坐席机异常了不造成呼叫的失,在系提示客服,并将坐席制下线,时给该坐席送短信。

       提醒内容:当前机异常,无法使用呼叫中心,请联系管理或系售后人发送短信内容:【智齿客服】尊敬的用您好,检测到您当前机异常,无法使用,请联系管理或相售后人帮您恢复使用。祝生活愉快!

      2.检测到坐席网异常了不造成呼叫的失,在系提示客服。

       提示内容:检测到您当前网络异常,会造成呼叫损失的情况,建议检查网络连接